IP

THE MAGIC FLUTE SONGS

Tuesday, June 13, 2006

 

Dr Joseph Goebbels



電影帝國毀滅(Der Untergang)中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培爾講的一段話讓人深思:我們納粹黨是人民投票選舉出來的,今天就是把國家帶向毀滅,也是人民的選擇。〈很多人都忘記希特勒也是人民投票選出來的〉
民主政治的真義是責任政治,所以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投下的一票負責,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,如果選錯了人自己就要把苦果吃下去。
戈培爾還說過: 宣傳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征服民眾. 他深信謊言重復多了就可以成為真理.所以論點要清楚,有力,至於是否是事實那並不重要,只要能服從策略的需要和達到目的就行. 所以,政治人物所講的話選民自己要明辯是非,被政治人物騙了是最可悲的事。
他這套欺騙宣傳取得的重大成就之一,就是將希特勒神化.

Comments:
政治人物所講的話選民自己要明辯是非,被政治人物騙了是最可悲的事.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